猫耳收藏家

杂食动物,兽耳爱好者🐈偶尔画画,做做翻译balabala…用爱发电⚡
猫耳原图均来自网络👀

【盾铁】囚笼 Part1 (轻微贾妮,囚禁梗)








-Steve本来只是一个猎人,却意外来到这里见到了被人困在这个地下室的Tony。于是Steve决定带他出去,Tony也很乐意配合。


借鉴了一些【生化奇兵】的剧情!




当Steve恢复意识,他猛然坐起身,环顾四周像一只惊慌的兔子。


“冷静一点,大块头。你吓到我了。”黑暗中突然有人开口,Steve飞快的爬起身做出战斗的架势。一个小个子男人从阴影的角落走出来,他双手抱怀打量着自己。“你是我见过第一个落进这里却没有死掉的人,真是奇迹。”


Steve依旧紧张的观察着他,他个子不高可能比自己矮上一头,看起来似乎很瘦弱,他甚至还穿着…裙子,而他脖子上戴着的发光项圈也格外引人注目。


这太奇怪了。


Steve想,他开始回忆起来。身为一个猎人,为了追捕一只受伤的驯鹿,来到了丛林深处,又意外的掉到了这里。可这里又是哪里?看来只有眼前的人才能给自己的答案。


Steve毫不犹豫的,决定先发制人,他大步冲过去,从身后勒住了男人的脖子。“我在哪里?你又是谁。”男人几乎完全没有战斗力的被自己制服,他用力挣扎试图扒开Steve勒在脖子上的胳膊。


“咳,你…你得先放开我!”怀里的男人用力的踩了Steve的脚,的确很疼,可对他不算什么,他加重了力度。怀里的男人放弃了挣扎,“拜托,放开我,我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。”


Steve犹豫了,但终究放开了他。却不知道男人从哪里找来的一本厚重的大书,转身砸向自己。当然这没有什么用,当Steve再次扭住他的双手将他压倒在地上,男人的撕心裂肺叫喊声在空荡的房间回荡。


“操!!!”




“还疼吗?”安静了许久的房间,Steve最终决定先开口。男人一个人缩在角落,看都不想看自己一眼。


Steve突然莫名有些窝火,他现在很着急想知道自己的处境,也更想从这个鬼地方离开。“好吧,至少先告诉我你的名字。信任的第一步,对吧?”


“Tony…”角落里的男人终于舍得转过头,“Tony Stark。你弄疼我了。”Steve感到有些无语,但他依旧道了歉,接着他询问道,“你…是怎么活下来的,我是说,水和食物…”


“是是,我是仙女,所以我不需要水也不需要食物就能活一辈子。”Steve确定他看见Tony翻了个白眼。“不,每天都会有人定时送来水和食物,所以我死不了。”


Steve想,或许这就是出去的办法,于是他开口,“你想出去吗?”他看到Tony的身子突然僵了僵,随后又回归平静的靠在墙上。


短暂的安静,Tony小声开口道,“我可以吗?”Steve有些差异,于是他走过去,蹲在Tony的面前。他看着Tony的眼睛,Tony的眼神有点躲闪,但依旧忍不住看回去。


“你当然可以,或许我们该合作。”


“你说得对,合作。”说完这句话,Tony再次回归沉默,Steve决定不去打扰他,他四处走动打量着这间不大的屋子。


随处可见的到处都是书籍,书柜里的,摆在桌子上的和散落在地上的。


他喜欢看书,Steve想,又或许只是看书是他唯一打磨时间的乐趣而已。


也许我的确该把他带出去,Steve坚定的想。




这一切过于顺利了。过了不久,Steve敏感的捕捉到细微的脚步声,他将自己隐蔽在黑暗中,等待那扇老旧的铁门打开。


钥匙打开锁的声音,接着一个高个子金发男人推门进来,手中的托盘里是水和食物。


“少爷,”男人开口,优雅又低沉的嗓音。本假装坐在桌前看书的Tony听见后慌忙的转过身,“用餐时间。”男人的笑让人有些毛骨悚然,Steve想,但他依旧死死的观察着来人的一举一动,确定好他只有一个人,Steve摸到背后用手肘狠狠的击倒了他。


水和食物散落一地,托盘与地面碰撞发出巨大的响声。Steve跨过地上的男人过去拽住Tony的手腕,“走!”他带着Tony飞快的逃出了这里,而本倒在地上的金发男人站了起来,但他没有追上去,只是点了点胸前的黑色装置。


“抱歉老板,入侵者带着少爷跑了。”


对方一阵沉默,


“那就抓回来,Jarvis,做你该做的。”

-TBC

评论(10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